陌北

人间不值得,唯有你值得

桃花笑

第二章,你们最喜欢的桃花笑回来了!!!

接上文....................

这时,有个人过来了,叶修旁边的另一个小二被吓了一跳,还以为是山贼来了,叶修一脸懵逼地看着面前裹得像粽子一样的的人???

“你好,我要一瓶桃花酿。。。

!!!!我去!!!!你是老叶???”叶修用一个(shen)  (jing)  (bing)的目光看着面前这个又激动又开心的男人。“我确实叫叶修,但,我不认识你啊。。”叶修无奈的说,黄少天听到这话,震惊的看着他,在那一刻,黄少天真的感觉自己好委屈啊。。。自己为了他这个心肝宝贝,甚至连命都可以不要啊,可是他的心上人叶修不记得他了。也许,就是在那一刻,黄少天决定无论用一切代价帮叶修找回记忆吧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回到蓝雨后,黄少天第一时间找到了喻文州,因为他知道单靠他自己一个人是不可能帮叶修恢复记忆的,黄少天随便拉了一个椅子让喻文州坐下,“队长,我看到叶修了。。但他失忆了。。”黄少天沉重的说,“嗯,,等会把联盟那些喜欢前辈的男的全都拖来,我们想想怎么办。。。喻文州说到最后一句笑了一下,但,,很恐怖是了。。。(^_^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叮咚,你们的桃花笑上线啦~”

评论(4)

热度(10)